劳资政发布指导建议 确保园景业人员工作量维持在可应付水平

字体大小:

对树木进行检查和修剪,以及移除倒下或患病植物等对公共安全和卫生至关重要的园景维护服务应优先进行,但其他较不重要的维护工作频率就应该减少,以便让园景业员工的工作量维持在可以应付的水平。

劳资政三方合作伙伴昨天发布园景业以及设施管理业的指导建议。这是三方继清洁、保安、废物管理以及电梯电扶梯维护四个外包服务业之后发布的最后两个指导建议。

指导建议也呼吁服务购买方继续准时支付合理费用给业者,并建议购买方执行服务合同条款时具备一定的灵活性,避免因服务提供商无法控制的违约行为要求违约赔偿。

扎吉哈:保障外包员工利益

人力部兼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昨天也在面簿贴文中指出,必要服务员工在冠病疫情中一直在前线战斗,确保环境安全、卫生,保障新加坡的正常运作。

他说:“他们多数都是外包员工……劳资政三方伙伴过去几个月逐步发布指导建议,确保这些领域的可持续性,保障外包员工的利益和生计。”

扎吉哈也说,当局强烈建议所有服务购买方和业者仔细研究劳资政三方的指导建议,在可行的情况下采纳建议。

“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各方都要团结一致,发挥自己的作用,确保我们共同渡过眼前的难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