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大比拼2020大决赛 线上直播

字体大小:

第七届华文大比拼经过初赛一番龙争虎斗,共有八所中小学进入决赛,角逐冠军宝座。

决赛将以线上直播进行,于8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时在zaobao.sg、早报校园(zbschools.sg)等多个平台同步播出。

进入华文大比拼决赛的小学包括菩提学校、南洋小学、南侨小学和孺廊小学。中学组的决赛队伍则来自莱佛士书院、南洋女子中学校、莱佛士女子中学和华侨中学。

决赛加入了即兴创作的环节,考验参赛者的现场反应和创意。选手的即兴创作视频将在8月15日的上午10时至下午3时30分,在线上开放给观众上网投选。

观众可以参与投票,票选结果会在直播节目时揭晓。 在即兴创作项目获得最高票选的队伍将在比赛总分上获得额外的50分。参与投票的观众也有机会赢取$20滨海广场的购物礼券。

全国华文大比拼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南洋女子中学校联办,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合呈献,并获得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全国翻译委员会、讲华语运动的支持。华为国际有限公司为比赛的技术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