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顾安全距离 让逾20人包厢 一餐馆被开罚

字体大小:

让超过20人群聚餐馆内包厢,罔顾安全距离条规,更一度阻挡执法人员进入包厢,乌节路邵氏大厦四楼的海鲜捞餐馆被令暂停营业10天,并须缴付2000元销案罚款。

新加坡旅游局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执法人员是于前天到海鲜捞稽查并发现一组超过20人的顾客正离开餐馆。

进一步调查显示,这群人早前在餐馆上锁的私人包厢内聚餐。执法人员要进入餐馆和私人包厢时,一度被餐馆职员阻挡。餐馆职员不但不愿合作配合调查,态度也很恶劣。

此外,这家餐馆也没确保每组食客不超过五人,每组顾客之间也没严守一公尺的距离。

由于没有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加上晚间10时30分后还允许顾客在餐馆内饮酒,当局下令注册于JWB Food Pte Ltd名下的海鲜捞暂停营业10天(包括8月24日),同时开出罚单。

随着病毒阻断措施逐步解除,新加坡迈入解封第二阶段,旅游局在旅游区和各场所加大稽查力度,当局也会在必要时继续调派额外的执法人员和安全距离大使执行任务。

绝大部分的本地商家还是有采取相关安全管理措施,旅游局也会继续与业内伙伴和管理各区的协会接洽,协助商家有效实施安全管理措施。

新加坡旅游局体验发展司零售与美食署长孙德穆迪(Ranita Sundramoorthy)指出,当局严肃看待商家和公众违反安全距离条例的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