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修路被迫绕道 司机芽笼小巷撞人后逃

字体大小:

休旅车司机疑不满工地施工封路,与管工对峙不果开车将对方撞倒,随后扬长而去。管工右手骨折、手肘与膝盖均受伤,痛得无法起身,只能躺在小巷等候医护人员抵达。

事件发生于前天(14日)早上11时左右,地点是芽笼27A巷一个工地附近。

受伤入院的45岁范姓管工透露,他任职的建筑公司承包了该处一间庙宇的建筑工程。

事发前他与五名员工正准备把施工所需的洋灰从卡车卸下。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在通往工地的小巷放置路障,封起的路段约两米长,打算卸完洋灰后就移开。

此时一辆白色休旅车驶入小巷,在路障前停下。看似40多岁的男司机下车将路障移开,前座还有一名年约40多岁的女乘客。

范先生说,司机在移开路障时,对他大声嚷嚷并爆粗,但他站在车前坚持要车主绕道。两人僵持了大约20分钟后,司机回到车上,先是缓缓向前驶,然后突然狠踩油门。范先生来不及反应,结果被撞伤倒地。

女乘客见状立即下车询问范先生的伤势,还想扶他起身,却被司机阻止。司机不耐烦地说:“不要理他,快上车!”随后便开车绕过范先生离去。

范先生说:“当时我还以为他只是吓唬人,谁知下一秒真的就开车撞我。我当时戴着安全帽,还系着扣带,但在强大的冲击力下,帽子被抛飞两米远。”

住在附近公寓的吕女士(38岁,婚纱店职员)碰巧目睹事发经过,立即报警并下楼查看管工的伤势。

吕女士说:“巷子在几间公寓的后方,平时就很少人经过。又加上刚刚下过倾盆大雨,地面还湿滑,管工就这样躺在湿漉漉的路上。他当时还意识清醒,但痛得不能动弹。”

医护人员约10分钟后赶到。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他们当天早上11时30分接到报案,将一名男子送往莱佛士医院。警方也证实接到一起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举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