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特许经营及许可协定展览会11月线上举行

字体大小:

亚洲特许经营及许可协定(FLAsia)展览会今年将以线上形式进行,全球的参展商家和访客将能通过网络平台,针对特许经营权和商业概念进行交流。

迈入第15届的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8日至20日在网上举行,访客届时可登录展览的网络平台,通过文字或视讯直接向商家询问特许经营和许可细节。平台也能让访客直接下载和提交加盟表格,会上也将同时举行与知识产权和特许经营相关的座谈会。

展览会不受地理限制 可邀请全球品牌参与

新加坡特许经营及许可协定协会会长邱武耀指出,冠病疫情对经济造成冲击,但也推动数码化和新经营模式,包括举行线上展览会。他说:“展览会不再受地理限制,我们无须担忧旅游限制就能邀请全世界的品牌参与,并鼓励新加坡企业强化品牌,为复苏做好准备。”

Sphere Exhibits主席蔡伟鹏说,去年展览会吸引198个品牌和商家以及超过7000人到访,今年搬到线上后,与会人数相信会增加。放眼未来,主办方希望从线上展览会吸取经验,日后推出混合形式的展览会,结合线上元素以提升效果并带给与会者更多便利。

7-11便利店特许经营助理经理莫哈末诺(Muhammad Nur Bin Muhammad)说:“实体展览须投入许多资源和人力,网上进行不仅更方便,也让我们在疫情期间能继续与有意加盟的人联系。”

展览会由新加坡特许经营及许可协定协会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子公司Sphere Exhibits共同主办,目前已开放报名,有兴趣者可上FLAsia官网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