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宏茂桥撞死少妇 司机坦言事前喝过啤酒

字体大小:

少妇放工后与朋友相约小酌,凌晨搭乘德士本想到朋友家取一些给女儿的衣服,却在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头部重伤入院不治。汽车司机向警方承认撞了人也喝了酒,酒精测试不过关,当场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年2月21日凌晨1时19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0道往宏茂桥5道,第541座组屋前的路段。

针对陈丽光(28岁)的死因,验尸庭经研讯后昨天做出结论,验尸官卡马拉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

根据肇祸司机里希沃伦的叙述,今年2月20日晚上11时30分,他开着租来的车子到宏茂桥5道接朋友普拉文一起出去吃夜宵。当他来到案发路段,死者突然出现在他行驶的车道前,他一时闪避不及撞了上去。

他和普拉文立即下车查看,随后普拉文让他把车开到附近的停车场,自己则留在现场。

里希沃伦说,警察抵达现场后,他上前告知自己是肇祸司机,也坦言自己事前喝了四五罐啤酒。警方立即对他进行酒精检测,他因无法通过检测当场被捕。

验尸报告:死者身上多处重伤致死

至于陈丽光,她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急诊室时心脏骤停,医护人员立即抢救,但她瞳孔已放大,毫无反应,最终于凌晨2时11分宣告不治。

验尸报告指出,死者因身上多处重伤致死,但没有被碾过的痕迹。

此外,死者的血液和尿液中都含有乙醇(ethanol)成分,每100毫升血液中含229毫克的乙醇,而每100毫升尿液含有303毫克的乙醇。若死者是个酒量差的人,这样的乙醇含量可令她感到晕眩、视线模糊、反应变得较缓慢,以及步伐变得不稳等。

死者的丈夫符伟闻(36岁)忆述,两人最后一次通电话是案发前一天的傍晚6时许,妻子并无异样,身体状况良好,也没有自杀倾向。他解释,妻子当晚出现在宏茂桥,是为了找朋友拿些给女儿的衣物。

符伟闻昨天在庭外受访时含泪说,妻子出事前最后一次传短信给他应该是晚上8时许,后来见她迟迟不回家,打电话又没接,直到隔天清晨6时许才接到交警来电,得知噩耗。事隔半年,他仍难以接受妻子已离他而去的事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