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四个月多项课程 让国人重新认识牛车水

字体大小:

调配茶、烹煮美食、钩针编织,或是为娘惹砖上色,国人在下来四个月有机会通过一系列体验式课程,重新认识牛车水。

牛车水商联会与租户和业者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动,通过各种艺术与文化的体验式课程,鼓励国人进一步了解本地丰富的文化遗产。

课程包罗万象,包括调配茶、烹饪、钩针编织和制作陶瓷等,收费介于几十元至100元,另外也有收费2元的娘惹砖绘制课程。但基于安全管理措施,娘惹砖绘制课程限时45分钟,最多五人一班,参与者之后能将亲手上色的娘惹砖带回家。

此外,牛车水商联会每周也会举办免费的牛车水徒步导览活动,一共有三种不同的路线和时长供访客选择。

牛车水商联会下来也会继续举办不同主题的活动与课程。访客能在9月份的学校假期中,与家人一同玩古早游戏并品尝美食。10月份有另外两项不同的体验式课程,让国人认识保健食品和医用油对个人健康的好处。11月份,国人可参加与书法和京剧相关的课程,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中的传统艺术。

牛车水商联会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增加牛车水客流量。牛车水商联会执行董事林玉璇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营销活动支持我们的租户和业者,希望能吸引国人进一步探索牛车水的丰富文化历史、艺术以及美食。”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https://chinatown.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