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或户外运动班导师 下月起可在共用空间等地开课

字体大小:

从下月1日起,太极或户外运动班的导师,可在公园、组屋区内的共用空间,以及体育理事会的运动中心开课。

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联合主席黄循财昨天在记者会上透露以上消息,表示会让这类课程在更多地方进行。

根据卫生部文告,在上述地点进行的活动须由导师开办,由导师负责实行安全管理措施,并确保学员遵守。这些课程总人数最多可达50人,须分五人一组。

导师须实行的措施包括测量学员体温、查看是否出现症状、保持安全距离,以及在没有SafeEntry QR码的地方记录学员名字。

不仅如此,开办课程的导师也必须注册,卫生部日后会公布相关细节。导师和学员也应遵守场地业主的安全管理措施及其他条件。

不是由导师开办的一般群体运动,仍旧只能最多五人一组,并且须遵守场地业主设下的条件。

自从病毒阻断期迈入解封第二阶段,导师开办的运动班已可以在私人或公共运动场地进行。

同样地,这些课程总人数最多可达50人,但须分五人一组。视场地大小而定,总人数可能得少过50人。除非有活动需要,每人须隔两米距离。如果分组,每组人须隔三米距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