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家董取消戴头巾限制

字体大小:

速读狮城

诗家董已取消有关戴头巾的限制,面向顾客的店面人员若想戴头巾,都会获得许可。诗家董(Tangs)的企业部门办事处职员,以及不面向顾客的职员原先都已能自由戴头巾。

该公司答复《联合早报》的询问时说,新的衣着规范昨天生效,适用于公司员工和外部品牌合作伙伴。

“我们已立即做出改变,以确保有关政策平等尊重所有员工和品牌合作伙伴。”

诗家董也说,作为一家拥有多元化、多种族劳动队伍的本地公司,任何时候都须尊重不同文化和宗教习俗及要求。

诗家董日前发生一起风波,一名在诗家董设临时摊位的商家在社交媒体发贴文,指诗家董不允许她的推销员戴头巾,并认为这样的要求不合理。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事后介入调查。

针对诗家董推销员头巾风波,哈莉玛总统前天强调,新加坡不能容许任何形式及针对任何人的歧视,雇主应该唯才是用,凭工作能力进行评估,不能有其他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