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瞪眼起争执两青年巴士站打架 一人送院一人被控

 数名警员昨天凌晨1时许在案发现场调查,警方事后逮捕涉案的20岁青年。(胡慧音摄)
 数名警员昨天凌晨1时许在案发现场调查,警方事后逮捕涉案的20岁青年。(胡慧音摄)

字体大小:

两名素不相识的青年疑在巴士上互瞪,下车后在巴士站直接起冲突,一人事后受伤送院。警方接到消息到场调查,并在公众的协助下捉人。一名20岁青年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今天被控上法庭。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20日)晚上11时许,地点是宏茂桥3道第244座组屋前的巴士站。

事后经过现场的一名许姓清洁工(54岁)告诉《联合早报》,他当时搭巴士经过上述地点,看到约10辆警车停在路旁,现场气氛紧张。

本报记者昨天走访现场,不少受访居民表示前晚看到多名警员在楼下,并传说是因为两名男子在巴士站附近疑似瞪眼而大打出手。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说:“当时,我丈夫正在楼下与友人聊天,一名警员前来问他们是否看到一名穿着黑色上衣和戴着帽子的男子经过。他们告诉警员,男子已往另一座组屋跑去。

居民林英慧(24岁,学生)也说:“我爸爸昨晚很迟回来,他后来跟我说,昨晚楼下有两名男子打架,其中一人逃走了。”

警方昨天下午发文告说,前晚接到通报,赶到现场时,一名伤者身上有多处伤痕,在清醒情况下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

宏茂桥警署警员到场调查,昨天将涉案的20岁男子逮捕。当局感谢公众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火速破案。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和伤者并不认识,事情的起因是他们在搭巴士途中疑似发生争执。

20岁男子今天将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若罪成,他将面对高达七年监禁,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组合的刑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