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卡附近疑图游泳偷渡出境 涉伤人案孟加拉籍男子落网

阿末被指在本周二晚上企图在兀兰关卡附近通过游泳非法出境,结果遭当局逮捕,并被控上法庭。(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阿末被指在本周二晚上企图在兀兰关卡附近通过游泳非法出境,结果遭当局逮捕,并被控上法庭。(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字体大小:

一名孟加拉籍男子试图在兀兰关卡附近,通过游泳偷渡出境,结果被移民与关卡局人员逮捕归案。调查显示,男子原来涉及一起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案。

移民与关卡局昨天在面簿贴文透露,一名35岁孟加拉籍男子本周二(18日)晚上在兀兰关卡附近,试图以游泳偷渡出境。

兀兰关卡的执法人员发现后,迅速将他逮捕。

调查显示,男子因涉嫌一起危险武器蓄意伤人案,正遭警方调查。

根据贴文附上的照片显示,男子当时身穿红色衬衫,下半身则围了一条纱笼。

《联合早报》探知,这名企图游泳出境的男子叫阿末。他落网后已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以及因企图非法出境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根据控状,阿末被指在上个月30日早上7时左右,在海军部西路的高琳一号宿舍(Cochrane Lodge I),将一个石杵(stone pestle)扔向另一个人的右肩,因此触法。

另一项控状指他在本月18日晚上10时28分左右,在兀兰关卡附近的5A瞭望岗(Observation Post)一带的海岸线,企图非法出境。

警方还未完成调查,被告不获准保释。案件展至9月10日过堂。

移民与关卡局表示,边境关卡是保障新加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当局严正看待任何企图通过非法途径入境或离境的案件。

根据移民法令,非法入境者可被判监最长六个月以及最少三下鞭刑。非法离境者可被罚款最高2000元,或坐牢最长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