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23年增设七所幼儿园

字体大小:

教育部将在2023年增设七所幼儿园,这些设在小学内的幼儿园各提供约120个学额。

届时,投入服务的教育部幼儿园将增至50所,共可录取约7200名幼稚园一年级(K1)新生。

教育部自2014年起设立自家的幼儿园后,逐年走入更多小学办幼儿园,为五六岁的孩童提供两年学前教育。教育部计划到了2025年,设立至少60所幼儿园,旨在为家长提供负担得起且优质的学前教育选择。

教育部昨天发文告说,将在2023年新设的幼儿园分别位于义顺小学、雅德小学(Alexandra Primary School)、明智小学(Bendemeer Primary School)、凤山小学、淡马锡小学、伊丽莎白公主小学以及树群小学。

这七所幼儿园将与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的婴幼儿教育中心(Early Year Centres)合作,让婴幼儿中心的孩童可选择直接升上与中心有协作关系的教育部幼儿园就读。婴幼儿教育中心仅照顾年龄介于两个月至四岁的婴幼儿。

教育部幼儿园三年前与主要业者经营的婴幼儿教育中心展开协作,协作的婴幼儿中心靠近个别的教育部幼儿园。教育部幼儿园也开放给其他不来自婴幼儿中心的孩童报读。幼儿园也提供托管服务。

目前,全国有28所教育部幼儿园,明年将有另八所投入服务。公众可上网站www.moe.gov.sg/mk查询教育部幼儿园的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