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盛港市镇会要求 高庭延后审理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

字体大小:

原定上周开审的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官司上诉案,在盛港市镇会提出要求后展延。

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本月10日代表市镇理事会其他理事上书高庭,要求将案件延后六周审理,以允许该市镇会有“足够时间”考虑其法律立场。

何廷儒上书高庭

根据《海峡时报》取得的法庭文件,何廷儒援引政府上个月底颁布的2020年市镇会(声明)令相关段落指出,“上诉案的聆讯和上诉庭的任何判决将对盛港市镇会具有约束力,并终究将影响到我们必须捍卫其利益的盛港居民”。

何廷儒也指出,盛港市镇会采取谨慎的做法,就该市镇会应采取的步骤寻求法律咨询,包括是否应申请介入案件,以及应采取的法律立场。

高庭本月较早时致函参与此案的律师事务所,通知他们上诉案定于17日开审。文达星律师事务所(Davinder Singh Chambers)本月5日上书高庭,表示由法庭决定是否如期开审。

高庭过后答复,除非盛港市镇会申请介入或寻求延期,上诉案将如期开审。

由于盛港市镇会不是案件中的一造,它一方面将延期申请发至高庭注册处,另一方面致函文达星律师事务所,寻求后者协助知会注册处,高庭过后受理相关申请。

文达星律师事务所在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委任的独立委员会起诉工人党议员刘程强、林瑞莲和毕丹星等八造案件中,代表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追究榜鹅东区在工人党管理期间的责任。

工人党2013年在补选中赢得榜鹅东区,但人民行动党在2015年大选中重夺该区。本届大选,榜鹅东划入新设的盛港集选区,并由工人党团队胜出,该区的相关权利和职务也一并移交盛港市镇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