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生樟宜海边戏水 两人遭海浪卷走一人溺毙

14岁的普特拉上周六和朋友结伴到樟宜海边,下海游泳时不幸被海浪卷走并因此溺毙。(取自警方官方网站)
14岁的普特拉上周六和朋友结伴到樟宜海边,下海游泳时不幸被海浪卷走并因此溺毙。(取自警方官方网站)

字体大小:

六名同学上周末结伴到樟宜海边游玩时,其中两人被海浪卷走,在场众人尝试拯救,但一人不幸溺毙。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左右,地点是樟宜海边,不幸溺毙的是14岁的普特拉(Putera Muhammad Indra Shazri)。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当天接获求救电话称有人溺水,救援人员到场后只见岸边站着一个人,另一人则不知所终。医护人员立即对前者进行了初步诊断后,将他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民防部队也派遣灾难拯救队(DART)潜水员下水寻找失踪者,并在距离海岸15米处找到他,医护人员当场宣告他死亡。

警方受询时说,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公众下海救人拉到死者 风浪太大无奈松开手

溺毙事件发生后,有关视频很快在互联网传开。一名女网民法娣留言说,她的叔叔当时在场,见过这六名学生。她告诉记者,当时下着大雨且风浪也大,叔叔曾上前阻止这群学生下海游泳,然而他们并没有听劝。

“其中两人被海浪卷走时,叔叔的朋友也立即下海救人,一度拉到死者的手,但风浪太大,叔叔的朋友也差点被海浪卷走,不得已之下才松开了死者的手。”

死者普特拉的母亲玲茵(35岁,书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事发当天儿子从保姆家出发,曾告诉保姆要和朋友到海边钓鱼。由于儿子不谙水性,保姆在儿子出发前一再叮嘱他不要下海游泳,没想到向来乖巧懂事的儿子竟未听劝导致悲剧发生。

她说:“当天下午4时曾接到儿子朋友传来的短信告知儿子溺毙,当时以为是恶作剧,过了半小时就接到警方来电,吓得我崩溃大哭。”

据《新明日报》报道,事发后死者的四名友人一脸凝重聚集在岸边,其中一人指出,在意外中获救是16岁的拉兹里。“事发太突然,他们在水中不停挣扎,拉兹里漂浮在水面上,我连忙游过去救他,但是普特拉已不见踪影。我们都很内疚,不知要如何面对普特拉的母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