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被通知飞广州前须检测 酷航误发电邮向顾客道歉

酷航误发电邮给多名顾客,指他们预定了飞往广州的机票,并须接受冠病检测。(海峡时报档案照)
酷航误发电邮给多名顾客,指他们预定了飞往广州的机票,并须接受冠病检测。(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酷航误发电邮给多名顾客,指他们预定了飞往广州的机票,并须接受冠病检测。酷航为此道歉,表示并没发现任何数据外泄或顾客个人资料被盗取的情况。

多名网友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反映,自己并未订购任何机票,却收到多封来自酷航的电邮,提醒他们接受冠病检测。根据电邮内容,将在8月30日早上5时15分搭乘TR100航班从新加坡飞往广州的乘客,必须在今天上午9时至10时15分到指定的检测中心接受冠病核酸检测。

酷航受询时澄清,这封电邮原本应发给搭乘该航班的乘客,提醒他们遵守最新条例。不过,电邮却因人为疏忽,错误发给曾经搭乘酷航或往后将搭乘酷航的其他顾客。

酷航强调,事件不涉及任何数据泄漏或黑客入侵情况,也未导致任何敏感个人资料外泄。与此同时,并没有任何第三方在过程中收到含顾客个人资料的电邮。发言人说:“酷航严正看待这起事件,并将进行内部检讨以改善内部作业程序。我们已向新加坡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通报事件,并联系所有受影响乘客,向他们解释来龙去脉。酷航诚挚地向所有受影响的顾客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