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下周一复会 朝野议员将辩论政府施政方针

字体大小:

国会下周一复会,朝野议员到时将针对政府施政方针展开辩论。李显龙总理会在其中一天的辩论中,发表重要演说。

第14届国会前晚开幕,由哈莉玛总统主持开幕式,并代表政府发表施政方针,勾勒出政府在新任期的关注重点和优先处理事项,包括保障国人的工作、建设公平公正的社会、加强国人的国家认同感、让政治持续演化,以及在下一阶段的国家建设打造群策群力的精神。

政府各部门昨天起也陆续发表施政方针附录,勾勒不同计划的内容。朝野议员将在国会复会时,针对政府施政方针和各部门附录进行辩论。

李总理昨天在面簿发文指出,他也会参与辩论,但未透露发言的具体日期。

鉴于冠病疫情,每年举行的国庆群众大会今年取消。李总理将利用政府施政方针辩论,在国会发表这项年度重要演说。

他在贴文中说:“局势仍不明朗,我们必须不断适应世界的重大变化。我们必须保持团结,民选政府和人民举国一致,即使面对挑战也要继续生存发展,确保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未来更光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