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逗号》 大学生设计话题“与死亡对话”

最新一期《逗号》已出版。
最新一期《逗号》已出版。

字体大小:

你忌讳谈论死亡吗?

在华人文化里,人们忌讳谈论死亡这个话题。一群不怕死的南洋理工大学学生,设计了一个“dabao kit”的话题辅助套组,要打破人们对死亡的恐惧。第18期《逗号》也采访了三个天天与生死为伍的专业人士,看看他们是否因为谈论多了,见惯了生死,对死亡有另一番见解。

教师节快到了!第17期《大拇指》带你去认识一群称霸动物界的“另类”老师,一起了解驯兽师的一天。

三份学生报《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已恢复在全岛buzz售报亭售卖。欲知buzz售报亭地点,可浏览http://bit.ly/studentpub_ 2020

学生报数码版“早报校园”(ZBSchools.sg)包含《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内容,欢迎中小学订阅。有意订购可电邮cirschool@sph.com.sg,或上网www.sphsubscription.com.sg/esho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