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妻子卧组屋底层送院不治 24岁男子被控谋杀

居民默罕默德说,他发现女子面部朝上倒卧在地,像是受了重伤,尝试问她情况如何却未有回应,于是他赶紧报警求助。(饶进礼摄)
居民默罕默德说,他发现女子面部朝上倒卧在地,像是受了重伤,尝试问她情况如何却未有回应,于是他赶紧报警求助。(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一名24岁男子涉嫌谋杀妻子,被警方逮捕调查。失去意识的26岁妻子倒在组屋底层,送院后抢救无效,宣告伤重身亡。

警方发文告指前天傍晚6时30分接获求救电话,事发地点是文礼坊第211座组屋底层。警方赶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受伤倒地。她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时已失去意识,后来抢救无效,晚上9时58分宣告伤重不治。

刑事侦查局和裕廊警署确认涉案男子身份后,三小时内将他逮捕。

最先发现女子受伤并报警求助的居民默罕默德(20岁)告诉《联合早报》,当时他的弟弟在附近踢足球,看见女子躺在靠近电梯的走道上,于是回家通知他。默罕默德前去查看,发现一名华族女子面部朝上躺在地上,看起来受了重伤。他说:“我尝试问她还好吗,但她已无法说话,所以我们赶紧报警求助。”

警方抵达后为女子进行心肺复苏,随后医护人员赶到,将女子送院。默罕默德说,事发地点附近有个足球场和跑道,傍晚时分很多人会到那里活动。然而,他却没听见什么人在争吵。

他也表示不清楚女子具体的伤势:“她手上有血迹但不多,身上没明显伤痕,旁边更没有凶器之类的,可能是头部受伤。”

默罕默德也透露,女子身材中等,穿着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短裤和拖鞋。他相信死者与丈夫是附近居民,但他之前没见过死者。也完全没见到涉嫌谋杀的男子。

由于事发地点靠近组屋电梯,附近装了电眼,一般相信警方是以电眼画面进行追查,案情仍在调查中。该名男子今早将以谋杀罪名被控上法庭,若罪成可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和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