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国庆庆典 或重返滨海湾浮动舞台

字体大小:

明年的国庆庆典或许会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视当时的疫情而定。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昨天在一场向2020年国庆庆典组委会致谢的视讯活动上做出以上宣布。

他也强调,就算冠病大流行一直持续到明年,他也肯定2021年的国庆庆典会继续举行,就如今年的一样。“国人通过2020年国庆庆典证明……无论风雨、或有没有冠病疫情,新加坡人都会庆祝国庆。”

今年国庆庆典的主题是“心手相连,坚毅向前”,黄永宏在演说中,对促成国庆庆典成功安全举行的各方表示谢意。

他对国人能够一起展现团结、坚毅和坚韧的精神表示欣慰,并指今年的国庆庆典让人们在困境中升华并向前迈进,证明国人将克服每一项挑战,照顾好彼此。黄永宏也说:“每年的国庆庆典都会提醒国人和世人,无论前方遇到多么艰巨的困难,新加坡这个小红点都有着继续发光发亮的决心。”

我国政府有计划将滨海湾浮动舞台发展为永久的广场,并改名“卫国广场”;卫国广场将于2022年3月动工,预计2025年底完成。如果工程没出现延误,这应该是卫国广场动工前,滨海湾浮动舞台最后一次举行国庆庆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