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与星耀樟宜推出全岛送餐服务

字体大小:

疫情打击收入,樟宜机场第一和第三搭客大厦与星耀樟宜的约30家餐饮业者,推出名为Changi Eats的全岛送餐服务,允许消费者“混搭”叫餐。

为带动餐饮生意,樟宜机场和星耀樟宜(Jewel)推出全岛送餐服务,首阶段有约30家业者参与,消费者可“混搭”叫餐,只须支付一个5元至12元的送餐费,就能一次过享用多至五个不同餐厅的美食。

在冠病疫情笼罩之下,旅游业、零售以及餐饮业都受到了严重打击。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因此与樟宜机场第一和第三搭客大厦和星耀樟宜的约30家餐饮业者合作,从昨天起推出这个名为Changi Eats的全岛送餐服务。

樟宜机场集团陆侧特许经营部副总裁冯俊平受访时指出,随着送餐服务越来越流行,樟宜机场集团今年稍早就开始尝试推出局限在东部的送餐服务。当病毒阻断措施在5月份实施期间,他与团队就决定抓紧机会逐步推出了Changi Eats。送餐员都属于自由业者。

冯俊平坦言,自己如今想带着父母、妻子和三个孩子一起出门用餐会超过五人的限制,因此选择在家里叫外卖聚餐。

他说,使用Changi Eats对他的家庭来说非常适合,“若我父母想吃中餐,太太想吃西餐,我们还能选择其他业者售卖的甜点,甚至葡萄酒。这样的用餐方式即使在实体餐厅用餐也无法享有。”

冯俊平透露,通过观察顾客的订单,发现顾客一般上都会选三家至四家不同餐厅点餐,主食也会配合甜点。

标价与实体餐厅一样 也无须支付服务费

Changi Eats另一个亮点就是标价与实体餐厅的价格一模一样,并没有差价也无须支付服务费。

冯俊平说:“很多人误解樟宜机场的餐馆以及商店的物品都比其他地方的贵,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所以我们也坚持不调高Changi Eats的食物价格。”

位于Jewel的Burger & Lobster的运营经理Shahie Jaffar受访时说:“许多人一贯认为Burger & Lobster是一家高档餐厅,但是能出现在不同的送餐服务平台对品牌推销起着积极的作用,成功让更多人发现我们食物的价格其实是十分合理的。”

即日起至31日,使用Changi Eats的顾客除了能获得一份纪念礼品,还可点购1元的Burger & Lobster松露口味薯条和Dal.Komm Coffee的绿茶拿铁。顾客在接下来几周还可享有不同的优惠。

Changi Eats的最低消费为50元,消费80元以上的客户还可享有免费的送餐服务。花费50元以上并使用Mastercard付费能免付送餐费,花费80元以上还能享有额外15%折扣。

送餐服务从中午12时30分开始至晚上8时结束,顾客可提前一天下订单,最迟是在送餐前两小时点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