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进16万元海洛英 三马国男子关卡被捕

字体大小:

三名马来西亚籍男子开着罗厘进入我国时,在大士关卡遭截查,结果执法人员从车上藏着的黑色背包起获市价超过16万元的海洛英,并将三人逮捕归案。

移民与关卡局、新加坡警察部队和中央肃毒局昨天发出联合文告指出,当局在大士关卡起获市价近16万3000元的海洛英,并逮捕三名涉案马来西亚籍男子。

文告说,移民局和警方的执法人员8月27日在大士关卡货物入境处展开联合行动。当局在下午5时40分左右,截查了一辆准备入境的马来西亚注册罗厘。

执法人员之后提醒罗厘司机和两名乘客将一切随行物品带下检查,但其中一名执法人员在乘客座位底下发现一个黑色背包。

当局打开背包后,从中搜出五包颗粒状的物品,而这些物品之后被证实为共约2321克重的海洛英。当局立即将35岁的司机,以及随行的23岁和37岁乘客一同逮捕归案。

这三名马来西亚籍男子之后转交给肃毒局继续调查,调查仍在进行中。文告显示,2321克的海洛英相等于1105名瘾君子一周的用量。

三家机构也表示,边境关卡是保障新加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安全检查对维持国家安全至关重要。当局将继续在关卡检查乘客和车辆,阻止不法之徒走私人口、毒品、武器、爆炸物和其他违禁品进入我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