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议员李丽连 受委盛港市镇会理事

由工人党管理的盛港市镇理事会正式选出理事,其中一员是拥有选区管理经验的工人党前议员李丽连。(档案照)
由工人党管理的盛港市镇理事会正式选出理事,其中一员是拥有选区管理经验的工人党前议员李丽连。(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工人党管理的盛港市镇理事会正式选出理事,其中一员是拥有选区管理经验的工人党前议员李丽连。市镇会副主席一职则由该区议员蔡庆威担任。

盛港市镇会上个月向居民做交接进展汇报时,已公布会由领队竞逐盛港集选区的何廷儒出任市镇会主席。至于副主席和理事名单,则于昨天通过盛港集选区面簿页面披露。

工人党在页面上载了政府宪报的相关公告并指出,除了盛港集选区四名议员当选市镇会理事之外,每个市镇会一般也会委任一组理事,并按法律规定确保一部分理事是选区居民。工人党说:“这些市镇会理事因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而受委,相信他们的经验能协助我们服务居民。我们也很高兴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将以受委理事的身份为市镇会服务。”

榜鹅东区在刚过去的大选中已并入盛港集选区,而李丽连是在2013年的补选中胜选,担任榜鹅东区议员直至2015年。她本月15日曾在面簿个人页面上载照片,透露自己正与盛港市镇会的其他理事一同开会。

根据公告,所有受委理事的任期本月20日开始,为期两年。

由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组成的工人党团队,在本届大选中以52.12%得票率攻下全新的盛港集选区。由于该区将自立市镇会,相关交接事宜一直备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