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梁实轩诽谤案 李总理10月出庭供证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起诉博客梁实轩诽谤案定在10月高庭审理,总理将出庭供证。

双方代表律师昨天下午出席审前会议,确定案件将在10月6日至9日审理。负责审理案件的高庭法官为艾迪阿都拉(Aedit Abdullah)。

李总理的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总理到时将上证人栏供证,并接受辩方律师盘问。

专家证人将从港视讯供证

梁实轩的代表律师林鼎在面簿上公告案件的最新进展。他指出,诉方将传召潘俊光(Tuan Quang Phan,译音)博士以专家证人的身份,通过视讯从香港供证。

潘俊光是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以及创新与信息管理副教授。

林鼎也透露,法官通知代表律师,由于这起案件引起公众强烈的关注,他将为审讯安排较大的庭室。

这起诽谤案原定7月6日至10日审理,但据知因代表李总理的高级律师文达星身体不适而展延。

梁实轩于2018年11月7日在面簿转载马来西亚社交新闻网站“The Coverage”有关李总理成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弊案主要调查对象的不实报道,同月被李总理起诉诽谤并索取赔偿。

也是一名财务顾问的梁实轩过后曾提出反诉,指李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在李总理向高庭申请撤销反诉后,又提出上诉,结果被驳回。

身为反对党人民之声秘书长的林鼎,曾与梁实轩搭档参加今年7月的全国大选,连同方爱民和诺阿兹兰·苏莱曼一起角逐惹兰勿刹四人集选区。他们以34.64%的得票率,败给由人力部长杨莉明领军的人民行动党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