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与护照相关信息 可通过电子政府密码应用获取

字体大小:

今天起,拥有电子政府密码户头的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能通过电子政府密码手机应用或SMS短信,收到由移民与关卡局发送的身份证和护照相关信息。

移民局文告说,它与政府科技局合作推出这项新的数码通知推送服务。

已下载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的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能通过应用收到有关信息。至于没下载应用的人,当局会发送SMS短信到他们的手机号码。

当局提醒,新加坡居民应确保SingPass户头里的联络资料已更新。

新措施旨在让新加坡居民以更快捷、直接的方式获取信息,方便他们更及时提呈相关申请或进行跟进。

收到数码推送通知后可直接连接到移民局网站

新加坡居民往后能通过这项新服务收到的信息包括护照更新通知和提醒、身份证或护照申请获批、申请护照的照片不被接受,以及30岁和55岁重新注册身份证的通知等。

收到数码推送通知后,用户可直接连接到移民局网站进行有关手续。

目前,移民局通过发送纸本信件或电邮,通知公民和永久居民有关身份证和护照的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