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议员初试啼声

字体大小:

就像任何投资,过去的表现不能保证未来的回报。老是强调过往的成功无助于指明未来的道路。这场疫情像潮水般涌出,披露了过去不曾浮出台面的弱点。我们必须鼓起勇气,诚实评估我们新加坡故事现阶段的发展,并保持开放态度,做好准备宰杀圣牛。

——非选区议员潘群勤

我不认为新加坡(如工人党议员贝理安形容的)是铁达尼号,我们更像是进取号太空舰(Starship Enterprise),一直都在探索新的疆域和与很多不同地方的人交朋友。就如我的同僚(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力部和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几天前提到的,我们会活得长久,过得繁荣。

——贸工部兼文社青部政务部长陈圣辉(丹戎巴葛集选区)

我有三个提议:其一,政府应当重点发展疗养院领域,为这个领域注入更多资源,提升基本看护之外的护理素质,同时提高给予国人的津贴。其二,开拓更多更广的居家护理服务,因为病房永远不如家里的卧房。其三,给予全职看护者更多经济援助,同时透过劳资政三方合作,制定适度的父母护理假。

——谢曜全(裕廊集选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