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U转失控致命车祸 司机被控三项危险驾驶罪

去年12月29日在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旁,造成二死四伤的车祸,肇祸司机张金豪(黄衣男子)昨天被控上法庭。(档案照片)
去年12月29日在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旁,造成二死四伤的车祸,肇祸司机张金豪(黄衣男子)昨天被控上法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乌节幸运商业中心外去年发生的致命车祸,造成六女佣二死四伤的司机,昨天被控三项危险驾驶罪。

这起轰动一时的车祸发生在去年12月29日下午4时58分,地点在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旁的纳麦路。

涉案司机在案发地点加速U转失控后,撞倒坐在人行道上的六名菲佣。

来自马来西亚,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的张金豪(64岁,译音)面对三项危险驾驶罪名,指他造成两名女子死亡、三名女子重伤,以及一名女子受伤。

他昨天到国家法院面控,但并未表示是否打算认罪,案件将在本月25日进入审前会议,他目前以1万5000元保释在外。

根据控状,被告在案发地点一边U转一边踩油门,车子突然失控疾冲,撞上人行道、冲破防护栏后撞向六人,跟着一头栽进通往商场停车场的车道上。

不幸丧命的是41岁的艾碧嘉尔和50岁的阿琳。

三名重伤的是俄娜(44岁)、阿瑟利(56岁),以及莱拉(44岁)。另一名伤者是德梅特(37岁)。

这六名女子都是来自菲律宾的女佣,案发时都坐在路旁的人行道上。

庭上并未揭露四名受伤女佣的目前状况,也没说她们是否还在新加坡。

危险驾驶造成他人死亡若罪成,可面对两年至八年的监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