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陈立峰竞选海报指控 陈振声:应出示证据

字体大小:

针对工人党议员陈立峰(后港区)指执政党在今年大选期间,径自改变他竞选海报位置的高度,选举局将公正地展开全面调查。贸工部长陈振声也强调,任何人在议事厅里公开提出这类严重的指控,都应该拿出证据来证实指控,不能在提出质疑后却不了了之。

陈立峰星期一在国会发言时说,选举局曾在今年7月竞选期间接到两起投诉,指他的竞选海报位置比当局规定的2.2米高度低。后来有居民告诉他,曾看到行动党人将他的海报位置拉低。

陈振声昨天在国会上澄清,选举局星期一已发表声明解释,一旦接到这类投诉,当局会要求竞选代理人在三小时内纠正违例海报。选举局也吁请陈立峰报案以启动调查,但当局至今未接获陈立峰的相关通报。

陈振声也透露,陈立峰前天回复选举局说,他在大选期间没向当局报案,是因为当时正专注于竞选,而他如今也不打算报案。

陈振声强调,选举局认真看待这类指控,并将公正展开全面调查。“这是为了公平对待所有政党,保障选举程序的公正性,以及维持人们对选举的信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