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议员初试啼声

字体大小:

有三个方式帮助人民过‘设计而成的生活’,(Life by Design)首先是支持人民在任何年纪都去发掘不同可能性,第二是为他们提供足够时间、空间和资源去探索可能性,第三是培养人们的创意,产生新的可能性。如果人民过着‘设计而成的生活’,我们将发掘新加坡从未见过的力量,劳动团队会更灵活,家庭和社区也更繁荣。

——王心妍(西海岸集选区)

要确保新加坡与时并进,我们须要回溯历史,对自己的身份进行深刻反省,坚守现实,确保我们在与时并进时,能团结一致。就如中文里所说,‘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为了更好面对将来,我们不能单单察觉风向的变化。

——黄伟中(裕廊集选区)

送餐员因工作性质和送餐时限,经常面对罚款风险——被陆交局罚款约70元、付约300元给购物中心管理层为车辆解锁。很多时候,这是由于所到地点没有为他们提供指定停车空间。我恳求大家和政府给予支持,允许送餐员停车时有15分钟宽限期,所有商场能为送餐员提供领餐的指定地点。这会是双赢的做法。

——苏慧敏(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