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阿敏任职本地两家科技企业

字体大小:

在盛港集选区落选的内政部兼卫生部前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加入科技领域,在两家本地企业任职。

安宁·阿敏(41岁)昨天在面簿透露,他本月14日起正式出任精密工程企业碧绿威集团(PBA Group)的策略总监,以及人工智能企业Adera Global非执行顾问。

从政前当律师的安宁·阿敏说:“我期待展开下一阶段的生活,拓展我在法律和政府工作以外的潜能。炙手可热的科技领域在本地和区域正经历让人兴奋的拓展阶段,我也在此时加入这个领域和两家具潜力的企业。”

安宁·阿敏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他在碧绿威集团将专注于RACE培训学院的工作,协助专业人士和中途转业者提升技能,“打造具备机器人技术通识能力的新加坡社群和生态系统,让更多人了解机器人技术领域,并打通这个领域的机遇”。

他在Adera则负责提供咨询,协助公司扩展到海外市场。

安宁·阿敏在贴文中说,他并不后悔到盛港集选区参选。“能为党在其中一场最艰难的战役中拼斗,并坚守自己的信念,是莫大的殊荣。”

安宁·阿敏在上届政府中出任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目前还是人民行动党盛港中支部主席,但不担任任何基层职务。

在两个月前的大选中,安宁·阿敏和总理公署前部长黄志明、交通部兼卫生部前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和律师黎鸿业代表行动党参选盛港集选区,最终以47.88%的得票率不敌工人党团队。

黄志明虽已不在内阁,但继续担任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蓝彬明本月起重返私人医疗界,在鹰眼科中心(Eagle Eye Centre)担任总裁兼小儿眼科和成人斜视部门主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