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艺术学院学生获颁 福建基金文化艺术奖学金

福建基金文化艺术奖学金得主陆洁涛(左)和徐君翔在颁奖礼上,呈献二胡与大提琴重奏《鸿雁》。(福建基金提供)
福建基金文化艺术奖学金得主陆洁涛(左)和徐君翔在颁奖礼上,呈献二胡与大提琴重奏《鸿雁》。(福建基金提供)

字体大小:

福建基金文化艺术奖学金今年颁给两名就读于南洋艺术学院和一名就读于拉萨尔艺术学院的学生,以表扬他们多年来在文化艺术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他们继续磨练和提升技艺,精益求精,活出梦想。

颁奖礼与福建会馆飞跃教师奖颁奖礼同时在9月1日举行,获奖学生是来自南洋艺术学院的徐君翔和陆洁涛,以及来自拉萨尔艺术学院的柯静芸。他们是在教育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的见证下,从福建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陈精毅手中接获奖学金。颁奖典礼并由柯静芸担任司仪,徐君翔和陆洁涛呈献音乐节目。

福建基金成立于1977年,成立宗旨为协助本地社群纾困解难及资助教育文化项目。陈精毅说:“福建基金每年都会捐献提供多项资助,其中就包括文化艺术奖学金,相信奖学金能为学生减轻一些经济压力,让他们更专心钻研文化艺术专业。取诸社会,用诸社会,我希望我们的得奖学生,未来能以他们学到的知识和精湛技艺,回馈社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