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生涉非礼案 女生脸沾精液被告不认罪

字体大小:

新加坡管理大学男学生被指凌晨在学习室非礼女生,案件昨天开审。案情揭露,警方从女生的颈项和脸部抽取样本化验,结果发现沾有被告的精液。

被告李彦儒(译音,24岁)案发时是新大生,他面对一项非礼罪名,指他于去年1月8日清晨6时30分,在新大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大楼的三楼学习室内,用下体摩擦现年22岁女生的胸部。他不认罪。

为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受害女生上庭供证说,她是大学生,但不是新大生。她与被告刚认识一两周。

去年1月7日,被告得知女生经常会在咖啡厅赶报告,于是邀她到新大附近的咖啡厅。被告得知女生在赶报告,就约她当晚到新大一起读书。女生供证说,她为了有人监督她赶报告,答应被告邀约,于凌晨1时许到新大。

她原以为会上图书馆,被告却带她去学习室,但她不以为意,继续赶报告。不料,坐在对面的被告将脚从桌下伸过来放在她大腿上,她多次移开但被告仍执意那么做,前后重复五次。

女生后来躺在地上观看Netflix视频,被告也挨过来一起看,更指灯太亮,建议两人躺在桌底下看。其间被告曾戳她腋下,她出声阻止后,被告却对她腹部搔痒。女生随后坐起来,被告又从后方伸手袭胸。她试图爬出桌子时,却遭被告从后熊抱。

女生借口要找地方抽烟,岂料被告带她下楼时,仍对她搂腰又牵手。回到学习室后更站在女生两腿之间。她当时看到被告在调整裤裆,她大腿又感到一阵温热,怀疑被告用下体触碰她。

她昨天表示,她不想翻脸以及令被告难堪,并没有明确出声制止,但已多次表现抗拒。

根据女生口供,被告后来在椅子上入睡,而女生则用黑色外套盖住头,躺在地上睡觉,不料她在睡梦中感觉被人压,醒来惊见被告对着她自慰,还对着她射精,导致她脸部、头发和外套都是被告的精液。女生下楼向保安投诉,并报警处理。

被告曾跪地求女生原谅

保安供证时也说,女生下楼向他投诉时,被告曾在保安室外跪地请求女生原谅。

根据控辩双方同意的案情,被告事后曾用卫生纸帮女生抹脸、颈项和头发。

警方将卫生纸、女生的外套,以及从她颈项和脸部抽取的样本拿去化验。结果发现,除了外套,卫生纸、女生颈项和脸上都沾有被告的精液。

新大发言人早前表示,非常重视这起案件,由于警方正在调查,因此校方不便置评。

案件今早续审,女生料继续供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