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员借800元却用内部资料“还款” 与承包商涉贪罪成各被罚4000元

字体大小:

为出国旅费而愁,公寓管理员向承包商“借”800元后,竟用内部资料“偿还”。

东窗事发后,两人在防止贪污法令的罪名下被提控,双双认罪后各被判罚款4000元。

承认一项收贿罪名的公寓管理员陈永泰(45岁)也被令缴付800元的罚金。

陈永泰案发时是Landsfield Property Consultants私人有限公司的员工,负责管理义顺一带的Miltonia Residences公寓的维修事务。

根据贪污调查局昨天下午发的文告,承认一项行贿罪名的李文祥(38岁)案发时是维修承包商L&L Solutions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

陈永泰是在2018年2月向李文祥借了800元,声称是为了筹措出国旅游的个人花费。

陈永泰因感激李文祥,开始透露给他公司的一些内部资料,协助他更容易获得公寓的维修承包项目。

这些资料包括公寓的预算,以及其他承包商投标维修项目的价格。

贪污调查局强调,我国对贪污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任何贪污罪成的人可面对高达10万元的罚款,或监禁长达五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