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联中心推出三计划 助社区护理业者抗疫

字体大小:

德教太和观在一名职员于4月份确诊感染冠病之后,对办公场所和职员的住家以及所有护理设备进行了清洁与消毒,也为所有员工购买额外的个人防护设备,其中所需的经费如今可通过护联中心推出的“比以前坚强”计划中提供的现金拨款来抵销。

护联中心自疫情暴发以来收到来自20个机构与个人高达200万元的善款以及价值300万元的捐赠物品,例如消毒搓手液和脉搏血氧仪等。

总值500万元的善款以及捐赠物品,使得护联中心能够推出“比以前坚强”“共同坚强”以及“共同准备”三项计划,给予社区护理业者帮助。

在疫情笼罩之下,社区护理业者不得不调整运作方式,维护客户以及员工安全,同时提高员工的士气。

“比以前坚强”计划专门资助出现确诊病例的社区护理中心。卫生部在4月23日宣布,德教太和观一名33岁职员确诊染病。德教太和观通过这项计划,抵消采取更高预防措施所需的额外费用。

此外,“共同坚强”计划所提供的现款,可让社区护理中心为员工提供餐饮或购买礼券,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德教太和观就利用了这项计划,给130名前线职员派发爱心礼包。

第三项计划“共同准备”则是通过金钱与设备,支持社区护理中心使用科技,例如位于后港的太和观疗养院开始试验远程机器人,就获得这项计划的支持。

护联中心总裁陈光杰说,赞助商的支持不仅为社区护理业者提供帮助,也提振士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