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园今年转线上庆中秋

工作人员在给鱼型花灯抹妆上色,本月15日花灯将在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花园亮相。(严宣融摄)
工作人员在给鱼型花灯抹妆上色,本月15日花灯将在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花园亮相。(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四个色彩缤纷、造型圆滚滚的鱼型花灯,正由工作人员抹妆上色,本月15日将在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的花园中亮相,与公众共庆中秋。

尽管今年因疫情改在线上举办中秋活动,晚晴园仍会在花园中摆设“鱼儿圆圆欢金秋”实体艺术装置。鱼儿花灯寓意繁荣富足,中秋阖家团圆,将从本月15日至10月11日开放让公众观赏。晚晴园线上庆中秋活动,主题为“花好月圆聚晚晴”,将在晚晴园面簿陆续推出。

活动包括厨艺课、故事会、亲子手工学习坊,以及展厅线上导览等。其中一堂线上厨艺课,邀请新加坡洲际酒店的名厨梁明楠指导冰皮月饼制作。晚晴园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公众不必外出也能感受中秋气氛,了解中秋节相关的历史文化。

这系列活动从本月16日举办至10月11日。详情可浏览晚晴园网站https://www.sysnmh.org.sg/c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