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东水上乐园重开 每两小时预约时段只限15人

义顺东水上乐园在关闭期间抽干了场地内的水,以避免滋生蚊子。(萧紫薇摄)
义顺东水上乐园在关闭期间抽干了场地内的水,以避免滋生蚊子。(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义顺东水上乐园(Oasis Waterpark @ Nee Soon East)今天重开,但将限制每两小时的预约时段最多只有15名使用者。

负责义顺东区基层事务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日前在面簿透露,这个北部最大的社区水上游乐设施今天重开,不过市镇理事会将实施严格安全措施。

系列措施包括公众无法直接入场游玩,而要提前致电预约;供预约的每个两小时时段最多只允许15人入场;居民每次预约入场的人数,每组也不得超过五人。

另外,水上乐园的开放时间也调整。接下来每个工作日从下午2时开放至晚上9时,周末、公共假日和学校假期则从中午12时开放至晚上9时。

在卫生方面,清洁工人每天早上会在水上乐园开放前,以及下午4时至5时之间进行彻底消毒。

这个占地5600平方米的露天水上乐园坐落在义顺中第307座停车场旁的空地,里面设有各种亲家庭的娱乐设施,供居民免费玩乐。

自去年6月正式开幕后,这个水上乐园深受居民欢迎,但因冠病疫情,今年3月20日起暂时关闭。

黄国光受访时说,希望重开水上乐园能让国人有一个享受亲子时光的好去处。“在疫情下,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花钱买门票到付费场所去休闲娱乐。因此,我们希望随着这个免费社区设施重开,国人能有更多休闲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