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网上培训课程 助餐饮业者拓展数码业务

字体大小:

Grab送餐平台为旗下餐饮业者推出20多个网上培训单元课程,旨在今年内帮助3000名业者掌握更多数码技能,以拓展网络业务。

Grab送餐平台昨天在首次举办的餐饮业者网络会议上,宣布为使用其平台的餐饮业者设立“Grab业者培训学院”(Grab Merchant Academy)。

课程分三阶段按业者经验提供指导

业者可通过GrabMerchant应用参加20多个单元课程。课程分三阶段,分别为刚加入平台、数码业务新手,以及较有经验者提供相关数码指导。课程形式包括视频、信息图表,以及网上会议等。

首阶段的课程包括教导业者如何管理通过平台接到的食物订单,以及保障食品安全和卫生的最佳做法等。其他阶段的课程则涵盖如何更有效地推销店面和管理社交媒体内容等,更多课程将从本月中起陆续推出。

GrabFood新加坡高级总监迪利普(Dilip Roussenaly)透露,自今年3月起已有超过5500个新餐饮业者加入了该平台。

他说:“要在网上取得成功,业者需采取与传统实体店面不同的行销策略吸引顾客。随着网上餐饮业越来越饱和,业者需学习更多数码技能,才能够脱颖而出。”

此外,Grab也推出“GrabFood Bank”计划,鼓励公众把好看的食物照片上载至社交媒体Instagram,并允许餐饮业者在网上菜单中使用这些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