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东水上乐园重开首日 八成名额被预约

义顺东水上乐园昨天重开,有家长趁着这周的学校假期带孩子前去玩耍,享受亲子时光。(李健玮摄)
义顺东水上乐园昨天重开,有家长趁着这周的学校假期带孩子前去玩耍,享受亲子时光。(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义顺东水上乐园经过近半年的关闭后昨天重开,第一天就有八成的名额被预约。

为确保居民能在玩乐的同时保持安全,义顺市镇理事会在水上乐园实施一系列严格的安全防疫措施。这包括要求公众提前致电预约;供预约的每两小时时段最多只允许15人入场;每次预约入场的每组人数,也不得超过五人。

住在三巴旺的美容师陈泋甹(39岁)日前在《联合晚报》读到义顺东水上乐园(Oasis Waterpark @ Nee Soon East)即将重开的报道后,立即拨电预约,让她10岁和八岁的儿子能在开放的第一天抢先来体验。

她受访时说:“其实我之前并不知道义顺邻里有这样一个免费的水上设施,而且又是户外空间,空气能流通,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来消遣。”

陈仙芮(35岁,家庭主妇)虽然住在义顺,但以往因觉得人潮拥挤,从未带九岁和六岁的儿子来玩耍。

“不过现在有了预约机制和人数限制,现场又有工作人员监控,感觉更安全,也比较放心让孩子尽情玩乐。”

一家庭每月只能预定一时段

义顺市镇会发言人受询时说,公众反响热烈,昨天全天的名额有八成被预定。此外,本周已受理了50个预约申请,其中不仅有附近居民,更有住在文礼和安谷等地区的居民也想来一探究竟。然而,为公平起见,每户家庭每月只能预定一个时段,市镇会将根据公众的住址进行记录和核对。

水上乐园的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下午2时至晚上9时,周末、公共假日和学校假期则从中午12时开放至晚上9时。

负责义顺东区基层事务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昨天下午2时也带着三个女儿前去这个北部最大的社区水上游乐设施,和居民们一起游玩。

他说:“我们还添加了一些老少咸宜的游戏机器,例如夹娃娃机和桌上足球,让公众免费玩。现场也有零食和冰淇淋贩卖机。所有收入都将用于帮助本区内的低收入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