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投资公司捐100万元 助受疫情影响客工及低收入者

字体大小:

一家投资公司捐出总值100万元款项帮助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低收入和客工群体。另外,新加坡印度人发展协会也为外籍劳工援助基金筹得32万6476元的善款。

霸菱投资亚洲(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昨天下午透过线上视讯活动,将其中40万元的支票赠予代表外籍劳工援助基金的职总秘书长黄志明。该公司捐款中的另外60万元已在前天赠予新加坡社区基金会,用于帮助飞跃家庭服务中心与中南社区家庭服务中心旗下的2000个低收入家庭。

霸菱投资亚洲总裁庄奕诚(Jean Eric Salata)在活动上说:“我从美国来到亚洲工作超过30年,因此很清楚与亲人分隔两地的心情……所以我们希望这次的捐款有助于减轻人们因为疫情所遭受的痛苦和困难。”

印度人发展协会筹得32万助我国病例最多客工社群

新加坡印度人发展协会(SINDA)则向多个本地印度企业、集团以及公众募款,筹集的款项用以帮助我国出现最多冠病病例的客工社群。

除了黄志明、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以及印度驻我国最高专员古玛兰(Periasamy Kumaran)也出席了活动。

也是SINDA主席的英兰妮强调,客工为我国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离乡背井,来本地谋生,以养活自己和亲人,因此新加坡不能遗忘他们。

“我们应该加强一个坚实的新加坡社会核心。我们必须协助那些较受影响的人,拉近他们与社会的距离,因为这才是‘一个社群’的真正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