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班丹路四车相撞 七旬女司机受伤入院

字体大小:

乌鲁班丹路交界处昨天早上发生车祸,一辆德士、两辆汽车和一辆罗厘不知何故相撞,一名年长女司机被送院治疗。

网民林天赐昨天在面簿上载照片,并指车祸发生在金文泰路和乌鲁班丹路交接的十字路口。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午9时11分接获通报,车祸涉及一辆德士、两辆汽车和一辆罗厘,一名71岁女司机在车祸中受伤,在神智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国大医院医治,调查仍在进行。

根据网上照片,车祸发生在十字路口中间,几个涉及车祸的司机都下车查看情况,路上留下不少玻璃碎片,一些好心的路人把伤者抬到路旁查看伤势,并等待救护车到来。

由于涉及车祸的车子堵住了大部分车道,导致其他车进退两难,十字路口黄格子内“挤满”10多辆车,交通情况一片混乱,一直到交通警察前来指挥后通车情况才好转。

网民指出,该路段交通灯以前采用自行判断式右转,如今改为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开车者须等箭头转绿才右转,不知为何会在繁忙时段发生严重车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