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逐14公里 无驾照逆行飙车 疑嗑药男子被捕

一辆白色福士伟根轿车昨天被拍到在义顺8道反方向行驶,司机与警方展开长达14公里追逐,轿车最终失控冲上路提,撞到树后才停下。(取自面簿)
一辆白色福士伟根轿车昨天被拍到在义顺8道反方向行驶,司机与警方展开长达14公里追逐,轿车最终失控冲上路提,撞到树后才停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涉事白色福士伟根轿车事发时以高速在义顺8道反方向行驶。在另一个方向的马路上,多辆警车展开追逐,双方从义顺8道转入坎贝拉一带的组屋后,轿车撞进坎贝拉街第130A座组屋前的矮树丛才停下。

31岁轿车司机疑嗑药后,在快速公路的快车道缓慢行驶,巡逻交警示意他停车,他却猛踩油门加速。为了躲避追捕,司机在反方向车道高速奔驰,从宏茂桥一路开到坎贝拉,引发14公里的追逐战。

轿车失控冲上路堤撞树后,男乘客下车逃逸无踪,男司机则在危险驾驶、无牌驾驶和涉毒等罪名下,当场被捕。他过后送院治疗,伤势没有大碍。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男乘客协助调查。

交警昨天凌晨1时10分左右,在往实里达快速公路方向的中央快速公路,靠近宏茂桥1道的路段,发现涉事白色轿车在最右边的快车道上慢速行驶。

警方受询时说,交警示意司机停车后,司机突然猛踩油门加速,引发了追逐,警方最后在坎贝拉捉人。警方相信追了至少14公里的车程。

男乘客下车后逃逸无踪

事发后,面簿流传一段约2分45秒的视频,由不同角度拍摄的录像和照片结合而成,记录司机与警方的追逐战。涉事的白色福士伟根轿车被拍到以惊人速度在义顺8道反方向行驶。轿车当时在逆行的过程中,还差一点和另一辆轿车迎面相撞。

在另一个方向的马路上,一辆交警电单车、一辆交警巡逻车和第二辆交警电单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一前一后全速追缉白色轿车。白色轿车和警车从义顺8道转入坎贝拉一带的组屋后,轿车撞进坎贝拉街第130A座组屋前的矮树丛停下。

视频显示,乘客当时马上下车,疾步逃走。紧跟在后的数名警员立即追上去,大声喝令男子停下,一行人进入旁边的组屋后就消失无踪。现场来了至少四辆警车和六辆交警电单车,警员立即展开调查。

一名穿着黑色上衣和青色短裤的男子,事后当场被捕,相信就是白色轿车的司机。

《联合早报》记者昨早走访现场时,受访居民都说半夜听到楼下一阵骚动,以及警车鸣声。不愿具名的男居民说,司机被押回现场后,救护车也来到现场。“警方大阵仗封锁现场,前后盘查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