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城部分设施昨起陆续重开

包括100PLUS Promenade步道在内的一些体育城设施从昨天起陆续重开,让公众恢复跑步、打篮球和乒乓球等活动。(林国明摄)
包括100PLUS Promenade步道在内的一些体育城设施从昨天起陆续重开,让公众恢复跑步、打篮球和乒乓球等活动。(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体育城部分设施昨天起陆续重开,这包括之前改为客工临时住处的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公众可恢复打篮球、羽毛球或是溜滑板等活动。

体育城在冠病疫情期间暂时关闭设施。100PLUS Promenade步道、Splash-N-Surf的模拟冲浪设施,以及户外篮球场和溜滑场昨天已重新开放给公众使用。之前改为客工临时住处的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则随着客工搬回宿舍后,从明天起重开。

据体育城昨天发文告说,使用100PLUS Promenade步道、户外篮球场和溜滑场者最多五人一组,由导师开办的运动班除外。模拟冲浪设施则限制最多10人,不过公众必须预约,每时段一个小时,用户也须自备冲浪服。

室内体育馆的三个运动馆和健身房,只开放给会员以及预约的公众。每个运动馆可容纳最多50人,小组活动最多五人,羽毛球和乒乓球小组则最多四人一组,小组之间不能交流。

健身房可容纳最多28人,每个人最多可使用90分钟。该设施采用先到先得的模式,会员无法提前上网预约。

体育城首席执行官杨汉忠说:“很开心能够迎接更多访客回来,并确保在实行安全管理措施的情况下,为访客提供运动、玩乐和培训的空间。”

推出户外班供公众参加

另外,体育城从本月1日起推出让公众参加的瑜伽、舞蹈和太极等户外班。目前每周开办16个班,每个班人数介于15至50人,一些课程满员,整体报名率维持在大约80%。公众可上网www.sportshub.com.sg/experience-sports查询和报名课程。

体育城其他设施,包括儿童泳池、悠闲河、健身室以及Shimano脚踏车体验室则持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