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起争执一人当场被打死 目击者:嫌犯双手沾满鲜血

字体大小:

这起谋杀案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许,美芝路第6座组屋旁的草地。案发现场旁一家杂货店的员工受访时透露,嫌犯身穿黑衣黑裤、身材高大壮硕,骑坐在身材瘦削的死者身上,挥拳朝他脸部猛打,倒地不起的死者无法反抗,血流满面,场面相当血腥。行凶男子今天将被控谋杀。

两名男子前天下午在美芝路组屋楼下起争执,其中一人骑坐对方身上挥拳殴打对方脸部。被打的67岁男子伤重不治,涉案的56岁男子当场被捕,今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这起谋杀案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许,美芝路第6座组屋旁的草地。67岁男子因伤势严重,当场断气。

警方受询时说,他们接获报案指有人打架,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67岁男子躺在上述地点,男子过后宣告不治。

暴打过程被附近电眼拍下

一名涉案的56岁男子遭逮捕,调查仍在进行。这名男子今天上午9时30分将在刑事法典第302(1)节条文下被控谋杀,一旦罪成,将被判死刑。

67岁的死者米斯基曼(Miskiman),与39岁的儿子、36岁的媳妇、22岁的孙女、16岁孙子和一岁半的孙女住在附近的租赁组屋已有八年。

案发现场旁一家杂货店的员工受访时透露,嫌犯暴打死者的过程被附近商店的电眼拍下,而这个视频成了重要证据,警方已取走视频存证。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员曾看过视频。据他绘述,嫌犯身穿黑衣黑裤、身材高大壮硕,骑坐在身材瘦削的死者身上,挥拳朝死者脸部猛打,倒地不起的死者无法反抗,血流满面。

他说:“场面相当血腥,嫌犯发了狂似地打人,而且拳拳到肉,连自己的手也沾满鲜血。他过后尝试逃跑,但警方已赶到现场,当场将他上铐逮捕。”

死者媳妇戴安娜(36岁)昨早在殓尸房受访时说,他们一家不认识嫌凶,没任何过节,不知嫌凶为何下重手。

戴安娜透露,事发后,有目击者告诉他们,看到嫌犯从她家翁的口袋里掏出一些东西,同时也拿走了家翁装有药物和私人用品的斜肩包。

目睹事发经过的戈哈里(56岁,无业)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嫌犯打死者时,嘴里念念有词说死者偷东西。”

死者的22岁孙女艾蜜莉雅呼吁警方还祖父一个公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