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起 国内和国际服务 新邮政调低邮件与包裹递送收费

字体大小:

新邮政的文告也指出,新邮政也将简化国际递送邮件的服务,让更多顾客享有更低的收费。

从10月15日起,新邮政将把在国内递送邮件与包裹的收费精简化,让顾客可用较低价格邮寄包裹,其中包括派送至信箱和门前的包裹。

与此同时,新邮政也将简化国际递送邮件的服务,让更多顾客享有更低的收费。

新邮政昨早发文告说,随着电子商务包裹的数量在冠病疫情期间有所增加,调低和统一邮费将让公司更好地应付本地需求,并在年底高峰期来临前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递送至信箱的基本包裹(Basic Package)目前的邮费介于9角至3元5角,但下个月15日起将统一收费为1元5角。基本包裹的重量不可超过2公斤,并不具有追踪服务。

同样递送至信箱且可追踪的包裹(Tracked Package)则统一收费为3元。该服务的现有收费介于3元2角至4元8角。

已支付邮费信封的收费也一律下调,无追踪服务的Poly M信封,不论大小都统一收费2元。

已支付邮费且可追踪的SmartPac则从原本的三个价格类别减至两个:较小包裹的SmartPac Mini和SmartPac Lite的最高重量增加至2公斤,收费3元2角;较大包裹的SmartPac Box最高重量从3公斤减至2公斤,收费也从4元7角减至3元8角。

新邮政指出,所有递送至信箱的基本包裹服务将从原本的三个工作日送抵,加快至两个工作日内送抵。

新邮政也将调整Speedpost速递服务的旗下产品,提供两个工作日内送抵的Speedpost Economy下月将停止服务;提供隔日送抵门前的Speedpost Standard服务,则为不超过30公斤的包裹统一收费6元。

国际递送服务方面,新邮政将改为根据四个不同重量级别收费,让顾客更容易计算邮费。

在五天至14天内送抵国外地址的Speedpost Standard服务将在下月停止,其余三种Speedpost国际速递服务到时将享有免费领取包裹服务。国际空邮费用则不调整。

新邮政的邮政兼新加坡业务行政总裁冯行伟指出,基本包裹和追踪包裹服务在去年12月推出后的使用量很大,因为收件人无须在家等候包裹,递送至信箱时也能确保包裹安全送抵。

他说:“随着多数顾客递送的包裹比以往还多,这一轮的调整不仅能让顾客节省邮费,同时也能享有更好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