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 暂定展延至11月底

字体大小:

原定本周五由终审法院五司审理的工人党市镇理事会上诉案,暂定展延至11月底。

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 10月底移交盛港市镇会

据《联合早报》昨天获知的消息,白沙—榜鹅市镇会针对高庭裁决的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将在10月底移交给盛港市镇会,因此原定在本月18日进行的审讯取消。

工人党管理的盛港市镇会于9月5日设立三人独立委员会,代为处理“前朝”遗留下来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上诉案。

委员会三名成员都有法律背景,分别是高级律师陈伟庆、骆维明,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陈有利博士。

这个委员会会否继续请代表白沙—榜鹅市镇会的高级律师文达星在诉讼中代表盛港市镇会,目前还不得而知。

2017年7月,阿裕尼市镇会委任的独立委员会起诉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等八造,指他们在管理市镇会过程中失职,要求他们为超过3370万元损失作出交代。同年9月,行动党议员管理的白沙—榜鹅市镇会也采取行动,成为这起诉讼的另一起诉人。

由于这起案件牵涉原榜鹅东区的市镇会旧账目,而榜鹅东区已从白沙—榜鹅市镇会划入新的盛港市镇会,因此盛港市镇会得接手这个官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