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促进局与苹果合作 鼓励国人边玩游戏边运动

LumiHealth根据个人性别、年龄、体重定制个性化提示、训练计划和奖励方式,鼓励用户建立活跃健康的生活习惯。(苹果提供)
LumiHealth根据个人性别、年龄、体重定制个性化提示、训练计划和奖励方式,鼓励用户建立活跃健康的生活习惯。(苹果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保健促进局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LumiHealth免费保健应用,鼓励国人通过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以游戏互动方式运动,接获个人保健提示和餐饮建议,保持身心健康。

这个在智慧国框架下费时两年打造的应用,由保健促进局、苹果,以及医生和公共卫生专家组成的团队携手开发。

LumiHealth利用科技和行为数据,借助苹果iPhone手机和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功能,根据用户性别、年龄、体重定制个性化提示、训练计划和奖励方式,鼓励用户建立活跃健康的生活习惯。

用户可在应用内的“太空探索者”陪同下完成每周的各种运动目标,应用也会在适当时候提醒用户预约身体检查或打预防针,并参与各种挑战来改善睡眠品质和餐饮选择。用户在两年计划内完成保健目标后,还可赢取多达380元的电子礼券。

应用定于10月底推出

苹果发布的文稿引述副总理王瑞杰的话说:“当大家都在应对冠病疫情带来的挑战时,我们还是得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未来,而没有任何投资比我们的个人健康更重要。新加坡和苹果的这项合作将协助国人活得更健康,同样重要的,它将能为改善全球人民的健康提供珍贵的见解。”

LumiHealth将在10月底于苹果App Store推出,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新的型号。苹果强调,应用以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至上,收集数据前都会先取得用户同意,不用于任何行销目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