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突击行动捕八男 有嫌犯涉空心木瓜藏毒

中央肃毒局在突击行动中,从一辆车上搜出藏有五包毒品的木瓜。(肃毒局提供)
中央肃毒局在突击行动中,从一辆车上搜出藏有五包毒品的木瓜。(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展开执法行动,逮捕八名男子,其中有嫌犯将五包毒品藏入挖空的木瓜内企图瞒天过海,但最终人赃并获。

肃毒局前天展开突击行动,起获市价约12万4000元的各类毒品,包括约375克冰毒、约37克海洛英、约135克的克他命,以及一颗埃利敏5号药丸。年龄介于18岁至50岁的五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三名马来西亚籍男子,因涉嫌贩毒被捕。

文告透露,执法人员前天傍晚在里峇峇利路一带截查一辆车,逮捕年龄分别为29岁和48岁的新加坡籍男子。他们在搜查时,发现车上有一篮木瓜,其中一个木瓜果肉已掏空,竟藏有毒品。当局从木瓜内搜出五包毒品,包括三包共约333克的冰毒,以及两包共约121克的克他命。

车上还搜出约42克冰毒、约37克海洛英、约14克的克他命以及一颗埃利敏5号药丸。

肃毒局人员再到巴西班让果菜批发中心一带逮捕三名年龄分别为18岁、22岁及27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早前发现的“毒木瓜”相信就是在该处装进果篮。

执法人员再兵分两路,一队人马到蔡厝港4道一带,逮捕两名年龄分别为34岁和50岁的新加坡籍男子,另一队则在武吉宝美道一带逮捕一名44岁的新加坡籍男子。这三人相信与之前在里峇峇利路一带被起获的毒品有关。

这是两个月来,第三次有毒贩将毒品藏入水果中,当局在7月21日和8月3日的行动,分别从椰子和南瓜中搜出毒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