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捅死女婿案 女儿:让父遭受痛苦很对不起

字体大小:

女儿陈青青说,虽然父母的婚姻失败,但陈南成一直是个尽责的父亲。“如今案件已下判,一切告一段落,我只想对父亲说,我要为他遭受的一切痛苦说对不起。”

文达街命案前天下判,老商人不甘公司被私吞和女儿遭背叛,捅死女婿被判坐牢八年半。老商人的女儿首度受访,向为她出头而遭受牢狱之灾的父亲道歉:“我要为他所遭受的一切痛苦说对不起。”

这起案件发生于2017年7月10日下午,半退休商人陈南成(72岁)怀疑女婿斯宾塞(Spencer Tuppani,38岁)欲私吞他一手创办的船运公司,并且背叛女儿,与情妇生子,一怒之下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连捅女婿数刀。

陈南成的女儿陈青青(46岁)前天首度接受媒体访问。她告诉《联合早报》,如今父亲入狱,她最担心的就是父亲的身体。两人父女情深,过去三年陈青青常去监狱探望被还押的父亲,学校假期时也会带孩子一同前去,不过每次见面,都很有默契地避谈案件。

审讯期间,陈青青曾询问父亲身体是否能负荷,但陈南成拒绝推迟庭审。陈青青说:“我们问他会不会不舒服,或者感到晕眩等,也问他需不需要推迟庭审。但他说不用,他已经做好准备面对他所做的和接受判决。”

陈南成有两条心脏血管95%堵塞,手上也长期佩戴一个装有心脏病药物的盒子,一旦心脏病发作,需尽快服药。宣判当日,陈南成与陈青青隔着犯人栏短暂对话,陈青青说,父亲承诺会好好照顾自己,也嘱咐她要照顾好家庭。

家婆情妇分别索偿

陈青青说,陈南成作为父亲一直尽职尽责:“虽然我父母的婚姻失败,但他一直是个尽责的父亲。如今案件已经下判,一切告一段落,我只想对父亲说,我要为他遭受的一切痛苦说对不起。”

然而这起家庭纠纷恐怕仍未了结。陈青青告诉《海峡时报》,早已知晓儿子有外遇的家婆,如今入禀法庭,向陈南成索讨生活费。她目前已代父亲委任律师。

另外,死者的情妇今年初也入禀高庭,向死者的遗产共同执行人索讨超过300万元。这名42岁的杨姓妇女称,她从2012年开始与死者发展婚外情,并指死者于2012年9月至2017年5月间,向她借了340万3161元。因此她要向死者的遗产共同执行人,即原配和另两名女子索偿300多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