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工业设新基金 援助必要服务人员客工等

字体大小:

胜科工业设立新基金,初步注入150万元,为我国的必要服务人员、客工以及慈善机构提供援助。

补贴小慈善机构运营成本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宣布,设立名为“Energy for Good Fund”的基金。它将与新加坡社区基金会(Community Foundation of Singapore)合作,从基金拨出35万元协助储备有限的小型慈善机构补贴运营成本。共有35个符合条件的慈善机构将各获赠1万元,以便能够继续为社区中的弱势群体提供服务。根据各机构的情况,这笔捐款应足以支付平均6至12个月的水电费。

此外,为了对提供能源、水、废物处理以及环境服务的必要服务人员表达谢意,胜科工业将与全国职工总会合作,向在冠病疫情期间继续为社区服务的员工分发总值50万元的答谢金。约2500名合格的工会会员能各获200元。

胜科工业也会为约两万名客工填补手机SIM卡的储值,方便客工们与家乡亲人通信。

美国运通捐10万美元给Sayang Sayang Fund

另外,信用卡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也宣布捐赠10万美元(约13万6500新元)给新加坡社区基金会的Sayang Sayang Fund,为本地弱势群体提供支援,包括医疗工作者、年长者、儿童以及客工等。

除了捐款,美国运通将通过其社交媒体平台,协助提高职员、持卡会员以及公众对新加坡社区基金会的认识。美国运通也推出一项计划,让持卡会员使用会员积分向新加坡社区基金会捐款,并通过“致敬医护团队勇狮”(Lions Of Healthcare)网站,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多种促销优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