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园无名火烧废铁厂

 万礼园一间废铁厂昨晚发生火灾,记者约8时抵达现场时,消防员正在灭火,但火势已显著减弱。(庄耿闻摄)
 万礼园一间废铁厂昨晚发生火灾,记者约8时抵达现场时,消防员正在灭火,但火势已显著减弱。(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万礼园一间废铁厂不知何故起火,一名男子受伤入院。现场目击者称,火灾现场传出“噼里啪啦”声,在附近工作的员工一度以为是有人放炮竹,后来才发现是工厂失火。

民防部队是于昨天傍晚约7时10分接获通报,指万礼园(Mandai Estate)第228A号工厂发生火灾。民防部队受询时透露,着火的废铁面积约20米乘20米。民防人员到场后使用四把水枪灭火,一名伤者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救治,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起火的工厂名为World Metal Industries。记者昨晚走访火患现场时,空气中弥漫着烧焦味,十分呛鼻。

现场至少有四辆消防车。消防员把火扑灭后,继续进行降温工作以确保火星不会复燃。现场传闻伤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被大火严重烧伤,相信是二度或三度灼伤。

在附近公司上班的张先生(40岁)受访时说:“我在大约7时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以为有人在放鞭炮,出来一看才知道着火了。不久后我看到一个男子从火场跑出来,也不知道废铁厂为什么会起火。”

废铁厂隔壁是一个建筑工地,一名不愿具名的建筑工人说,他和同伴在工地内感受到很强的热浪,进而发现隔壁起火。他和同伴们马上跑出工地躲避,消防员和警方抵达后也立刻封锁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