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通推出 5G网络服务 附加配套15元起

字体大小:

继星和及新电信后,电信公司第一通(M1)也推出非独立(non-standalone)5G网络服务,用户今天起可以最低15元签订附加配套,以享有超高移动网速。

第一通的5G信号,目前主要覆盖中央商业区、乌节路、新达城和滨海湾一带。公司会在今年底以前扩大信号覆盖面,包括横跨新加坡的主要市镇。

根据第一通昨天发出的新闻稿,有5G手机的用户可从今天起上网签订不同流量的附加配套:最便宜15元,流量达25GB;最贵40元,流量达100GB。

第一通并未限制签订人数或设下签订门槛。新电信日前宣布为2万名签订特定配套或符合特定条件的用户,推出三个月的非独立5G网络服务试验计划。

第一通总裁曼佐星(Manjot Singh Mann)在文告中说:“5G将在推动我国发展数码经济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至今为止,我们已经通过各种企业和消费者的5G应用案例和试验,看到了5G的潜力。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用户提供这一革命性的技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